-荼罗-

Theater trash/ crazy girl / Slytherin

  @Excellent Acg 同人展 


不太清楚lof这边发repo需要什么格式。tag也是随便打的,如果不合适请评论或者私信我,我会删掉。不要掐架呀。


这次镇魂only茶话会玩得超开心,谢谢主办小姐姐们和各位镇魂女神!


原本想大家一起去参加盖戳儿的活动,结果因为人多在酒店玩起来耽误了时间,到场已经是中午了……


一出电梯就听见姑娘们仿佛遇见爱情的尖叫啦(我晓得大部分尖叫都是给我臭哥哥的,不要拆穿),进场以后瞬间堵到挪不动步子,不过来合影的仙女们都温柔可爱有礼貌,甚至自觉排起了队等合影。撩仙女的时候有听到人群里不知是谁喊了一句“面面你还是个一万岁的孩子!妈妈不许你撩小姑娘!” 一个没忍住就笑炸了,太可爱辽!带了200多张无料名片,一张都没剩,全发出去了,太感谢各位捧场啦!(收到我局无料名片的仙女们记得仔细看看内容,我们的小心思全都藏进去啦)


每次试图走到桌边拿饮料都会被拦住拍照,拍完了饮料就没了……最后集体点了奶茶外卖,感谢我局好同事汪徵女士。


衣服太厚,热到快崩溃的时候主办仙女们送来了无料家雀儿扇子,谢谢仙女们救我狗命!


吃饱喝足玩得开心,各种名场面也有尽力去还原,收满了一年份的夸奖和cos生涯里最多的表情包黑历史。


谢谢各位圆满我今年夏日限定的爱情。


★照片是随便放的,表情包是不会拿出来的。

★我局同事和家属们是真的好看,而我只是个小沙雕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3)